「茗犬」

高中选科

我真的很爱我的生物,神奇有趣,引人入胜,我在他身上获得的乐趣超乎想象,但我纠结了两个多小时,最终放弃了他。

最后一次了,就当在这里给我的生物办了一场葬礼吧。从今以后,相敬如宾,经纬分明,我要离开了,像几年前就计划好的模样,对不起,对我自己,也对我的生物“对不起”。

现在,我要鼓起勇气,去真正承担起我的生活。我不知道这次的选择意味着什么,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。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是把当下,才能不负将来。

“道理我都懂,也请我自己真正实施起来。”算我求求自己了。

“对不起”是对父母,老师,同学,朋友,学习,过去以及未来的自己,现在的我配不上你们。我孤独,害怕,仿徨,逃避,明明清楚结果,却选择自我蒙骗,但我毁掉的,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人生,我请你看看清楚。不要抱着手机了,面对你的未来行嘛。在外人面前的云淡风轻,对未来的漠视,你还能骗到我?骗到你自己吗!有时候,我觉得我和太宰挺像的,但我没有他的才华,连伤害自己的勇气都没有,只配苟且偷生。我怨恨你,怨恨我自己。

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

好了,自毁倾向到此为止。操起你的人设,拿起你的笔杆子,自己选的未来就给我好好有啊啊喂!

不要放弃,你的放弃是对你所重视的人的最大的伤害,是对自己最不负责的行为。我爱你,我爱我自己。给你一个拥抱,去接受你的苦难,这是你必须经历的考验,才能获得自己的价值和苍天大道的认可。我爱你,我一直在你身边,一直。你一回头,就是我,我会微笑看着你,给你一个拥抱。你不是什么也没有,我还在此,各位都在。只要你想,必是诸神充满。

去背你的历史政治地理吧。我相信你。你的潜能比你认为的要大的多。史铁生说:当你去看他的未来,会有数不清的路,但当你看他的过去,你会发现只有一条命定的路。请时刻警醒自己。

在此,我要和过去的说再见,来迎接我的明天。

最后一点,我叫“明”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